點滴~

 

緣份到了攜手同行,緣分盡了各走天涯。

如今,我早已放棄對人的依賴與信任,我得不到,我不配,也不會有人給予我,沒有那種人。

但我發誓,我從來沒有對不起自己,我從來都對別人真誠。

我不知道你看到了我什麼,也許我也正明白你看到了什麼,可是我不想再受傷了。

隱藏絕對比大剌剌獻在觀眾面前好?

我累,我的歸屬在哪裡? 每個人都是來了又走,背叛這兩個字怎麼寫?

為什麼? 家難道不是歸屬? 可是我不能只有家,家能解決我的黑暗嗎?

我的黑暗,我早已不想信任任何人,又有誰是真正可以依賴的? 有嗎? 一個也好,我想要無心不談。

可是來來去去,沒有,累死了,演戲好累,可又不能不演,它能夠壓抑我真實的情感。

我的內心世界,到底是我活在不同的世界? 還是我只是個自怨自艾的可憐小孩?

到底是我腦子轉太快? 還是我根本應該是個智能低下的草屢蟲?

舉世皆濁我獨清,眾人皆醉我獨醒。

錯了..應該是"舉世皆清我獨濁,眾人皆醒我獨醉"。

孤單,寂寞,因為看的見別人看不見的世俗,有句話說的好:"聰明"就是要忍受那份孤獨。

我裝的跟笨蛋一樣,卻看的比誰都清楚,所以那些細節、瑣碎,無一不在我眼內。

可是這樣,好痛苦,我看到了什麼,他就是什麼樣,好痛苦。

放不開,沒辦法,我不要受傷,我不要背叛,我不要失去,要這樣的話...那麼一開始就不要依賴,不要信任。

永遠都是三分對人,七分作戲,我懂了,我明白我為何要這樣封閉自己,因為我怕,有一天,你們離我而去。

所以我不信任,不依賴,告訴自己,一切都是緣,天下無不散筵席,這一切,都不值得去認真。

我告訴自己,這只是遊戲,這是一場人生的遊戲,我們不斷的找尋這個階段該一起走的夥伴,時候到了,就各自分開。

可是我好渴望,有一天,我能夠找到我的歸屬,屬於我的,我能夠佔有,不會再失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狼ξ 的頭像
    狼ξ

    £☾ΨLife¢Music☽✖天空✖

    狼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